NARUTO-狐忍- (67)

c_282_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1020.jpeg

 

NARUTO -狐忍- (67)

集數: 1-67
類型: 少年
作者: 岸本齊史
價錢: $30 (每期)

木之葉忍者渦卷鳴門為繼承火影之名不斷修煉,與同伴一起跨越各種障礙。而與鳴門同屬第七班的內輪佐助,則因家族被滅而燃起復仇的怒火。但在哥哥鼬太知和一眾前任火影解釋下,知曉一切後的佐助最後決定要保護木之葉、保護哥哥的心意。在大蛇丸引領下,佐助亦趕向戰場,以自己的意志為忍者世界戰鬥!

內輪帶人成了十尾人柱力,其壓倒性的強大力量,令眾人束手無策。四位火影藉穢土轉生的身體,利用不會死的特點拼命進攻,希望能找出帶人的弱點。不過帶人使出了與忍者之祖相同的陰陽遁,這種術竟能令一切忍術失效!?究竟鳴門和佐助能否找到反擊之法?

另一方面,柱間和摩駄羅的戰鬥持續。在帶人準備無限月讀期間,摩駄羅道出忍者、卓羅和尾獸誕生的秘密,揭開令人絕望的真相!

 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