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S 戰神 (全15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-cover_mars-1-15.jpeg

 

MARS戰神(全15)

集數: 1-15
類型: 少女愛情
作者: 惣領冬實
價錢: $32 (每期)

那一年,他們15歲,零與麻生年少輕狂的青春記憶!為戰神淒美的故事展開序幕。《MARS 戰神》就像在探討人性。物領冬實在故事裡 不斷地出現最可怕的心靈傷害, 卻因此可以深刻體會到生命的可貴, 劇情高潮迭起,沒有喘息的空隙。

堅野零和堅野聖是一對雙胞胎兄弟。他們和一般的雙胞胎沒有什麼不同,只是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,沒有得到任何人的期待。因爲他們是媽媽外遇所生下的孩子,而媽媽外遇的對象是爸爸的弟弟。爸爸的弟弟---也就是他們的親生父親又在一次賽車中意外身亡。童年的零和聖對媽媽唯一的印象,就是躺在病床上的那個隻有藥水味道的體溫像冰一樣的女人,還有媽媽反複叮囑的話---

在這個世界上,零唯一可以依靠的隻有聖,而聖可以依靠的人也隻有零。 

《MARS 戰神》這部人氣作品2004年曾改編成台灣電視劇「戰神〜MARS〜」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