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UTO-狐忍 (68)

c_282_0_16777215_00_images_boy003.jpeg

 

NARUTO-狐忍 (68) 

集數: 1-68
類型: 少年
作者: 岸本齊史
價錢: $30 ((每期)

集英社《週刊少年JUMP》皇牌漫畫,風雲再起的第二部故事正式展開!!自漫畫連載後,人氣迅速飆升,單行本在日本累積發行量更突破一億冊!這部極受歡迎的作品,已推出大量精品和電視遊戲,電視版和電影版亦於全日本播放,氣勢銳不可擋!!

木之葉忍者渦卷鳴門為繼承火影之名不斷修煉,與同伴一起跨越各種障礙。而與鳴門同屬第七班的內輪佐助,則因家族被滅而燃起復仇的怒火。但在哥哥鼬太知和一眾前任火影解釋下,知曉一切後的佐助最後決定要保護木之葉、保護哥哥的心意。在大蛇丸引領下,佐助亦趕向戰場,以自己的意志為忍者世界戰鬥!

眾人透過心轉身術,看到第一代火影千手柱間記憶中,第一次五影會談的情況。柱間為了和平不惜一切的決心,加上鳴門在戰鬥中亦不忘為眾人治療的堅持,令聯軍回復鬥志。這時五影剛好趕到,帶領聯軍對抗神樹!

另一方面,鳴門和佐助為制止帶人的無限月讀,結合二人的力量,使出了昔日摩駄羅用過的招式!?他們得到同期好友的幫助,成功攻破帶人的盾,與九頭尾獸進行拔河,究竟他們能否取出尾獸的力量,阻止神樹開花和無限月讀?

正文社日本授權NARUTO系列尚有以下作品:
《NARUTO–狐忍–秘傳‧臨之書》
《NARUTO–狐忍–秘傳‧兵之書》
《NARUTO–狐忍–秘傳‧鬥之書》
《NARUTO–狐忍–秘傳‧者之書》
《NARUTO–狐忍–十年百忍》
《NARUTO–狐忍–名言集–絆–天之卷》
《NARUTO–狐忍–名言集–絆–地之卷》
《NARUTO–狐忍–秘傳‧動畫繪卷》
《NARUTO–狐忍–秘傳‧疾風繪卷》
《NARUTO–狐忍–秘傳‧烈鬥繪卷》
《劇場版NARUTO–火影忍者–大活劇!雪姬忍法帖!!》
《劇場版NARUTO–火影忍者–大激突!幻之地底遺跡》
《劇場版NARUTO–火影忍者–大興奮!新月島的動物大騷動》

 

 

 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