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 (1-10完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925.jpeg

 

Heart (1-10完)

集數: 1-10
類型: (二手) 愛情漫畫
作者: 高田理惠
價錢: $100

註:9成新

台灣長鴻版

 

優芽是個超級純情的高一學生,整天夢想遇到個又帥又溫柔的男友,
一起渡過甜蜜的校園生活。 在新學期開學的早上,優芽在海邊的十字路口碰見了尚武,並對他一見鍾情。
優芽在尚武好友——遊士口中得知尚武在海岸大道的夜店工作後,
竟要求好友小路與她一起到夜店“尋芳”。 優芽知道了尚武跟遊士曾經是飚車黨兼小流氓而驚愕萬分.....
但是,優芽對尚武的傾慕之情並沒因此動搖。
為了得到尚武的垂青,優芽向尚武挑戰飚車。 若她贏了,尚武便要跟她接吻,若她輸了,她便不再出現在尚武面前。 優芽雖然使詐贏了比賽,但尚武卻把親吻的權利給了遊士。
面對遊士的哭哭相逼,優芽斷然拒絕。 最後優芽跟尚武終於接吻了! ! ? ?
優芽的爸爸出現,幾經艱苦連爸爸的反對也克服過來,
終於可以開始甜美的生活。 尚武卻偏偏在這個時候受傷,為了賺生活費,尚武不能輕易休息。
優芽便代替尚武在電單車行里工作。 尚武被優芽的情意深深感動,衝口說出:“很想擁和你XX。”優芽會動搖嗎?

 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