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賊日記~真實的獵師奮鬥記 (3)

c_282_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1137.jpeg

 

山賊日記~真實的獵師奮鬥記  (3)

集數: 1-3
類型: 青年寫實漫畫
作者: 岡本健太郎
價錢: $42 (每期)

作者岡本健太郎小時候在岡山和當獵人的爺爺一起過生活,雖然長大後搬到東京定居,但卻因為和女朋友吵架,而下定決心回到岡山當個獵人?以作者獵人親身經歷為題材的超寫實漫畫日記。

第一集作者經過一連串申請手續後,終於可以開始打獵,就這樣過著打獵、吃獵物、打獵、吃獵物的生活,沒想到他居然還吃了烏鴉又在山上迷路,到底岡本健太郎的獵人生活中還會出現什麼樣的驚奇狀況呢?

岡本在第二集開始使用陷阱狩獵,在經過一番努力之後終於抓到野豬了,但是看到中了自己陷阱的年輕野豬,卻讓他突然心生感慨!另外還受熟人拜託,所以和阿明及正宗一起幫人清理蜂窩,而在腳上被虎頭蜂叮了兩個大包,到底他們能不能順利摘下蜂窩呢? 

第三集岡本這次要挑戰用陷阱捕鹿啦。捕到鹿的岡本又會如何料理牠呢?另外還有收錄了考取狩獵執照,申請持槍許可,以及幫養牛農家驅除烏鴉等等內容,包含了許多和狩獵有關的趣事和知識!

如果想知道所謂獵師是怎樣的一群人,狩獵又是怎麼樣的一回事 就翻翻這本書 讓你胸中的獵人血液沸騰起來吧! 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