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夢月刊 (11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-cover_20100275b.jpeg

 

夢夢月刊 (11) 

集數: 1-11
類型: 漫畫雜誌
作者: 酒井真由, 林亭葳等作者
價錢: $46 (每期)

林亭葳老師的《樂園的寶藏》回歸連載!

雪丸萌老師漫博簽名會精彩報導&獨家專訪等著你!!

本月號的封面主打星是酒井真由老師的人氣作品《蜜糖女孩*大作戰》,熱熱鬧鬧的校慶也進入尾聲,麻琴與入谷同學的感情是否能再加溫呢!?此外眾人期待已久的林亭葳老師的《樂園的寶藏》終於回歸連載了!聽完有關外婆的故事,最後一個寶藏的提示也跟著揭開,小樂一行人的尋寶之旅(!?)又再次展開!感謝大家熱烈支持,種村老師的《貓與我的星期五》一次連載兩回,甜蜜度兩倍UP!連載陣容堅強之外,內容多樣的企劃單元也不要錯過,夢夢10週年特別企劃倒數計時,快把收集齊全的印花貼在本月號的專屬回條上,寄回來抽獎吧!2013漫博雪丸萌老師簽名會現場精彩報導,還有老師的獨家專訪千萬不要錯過!最後收藏《小雞之戀》簽名板的機會,活動辦法請鎖定《夢夢》

11月號★隨書附錄中令人愛不釋手的萬用文件袋,最後一棒由藤原友佳老師全新繪製的《CRASH!》賀圖獻給大家,另外期待度超高的《蜜糖女孩*大作戰》卡哇依元氣胸章也等你別上它喔!

堅強連載陣容,加上豪華附錄,如此物超所值的《夢夢》11月號,全台各大書店及便利商店均有販售,10月25日甜蜜上市!務必要帶一本回家唷!

 

 

 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