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0 週年紀念系列 (5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-cover_9789882280748.jpeg

 

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20 週年紀念 系列 (5)

集數: 1-5
類型: 少年
作者: 天樹征也
價錢: $120 (每期)

收錄了單行本、塑膠書盒及主題贈品:「金田一少年之幻鏡時計Mystery」

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 (20 週年紀念系列) (5)的故事內容:薔薇十字館殺人事件神秘怪人「Rosenkreuz」發信邀請地獄傀儡師高遠遙一,前往位於偏遠森山的薔薇十字館出席藍色薔薇完成發佈會,並表示如果他不出席發佈會的話,他的同父異母妹妹便會有生命危險。為了確保妹妹的安全,高遠特意要求金田一陪同他出席發佈會,並以保護他的妹妹為條件,來換取他事後自首的機會。有見及此,金田一決定接受高遠的請求,在美雪的陪伴下與他一起前往薔薇十字館。

在抵達公館後,高遠以插花師「遠山遙治」的假身份來出席發佈會,而金田一和美雪則意外地發現學校的白樹老師,原來她亦是被邀請出席發佈會的人之一。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,當眾人打算用膳時,在食物盤子上出現的竟然是多塊被肢解的男性人體部位。就在眾人一致決定要離開之際,他們發現通往出入口的通道已經被塗滿毒液的薔薇所遮蔽了。隨著眾人被困在薔薇十字館內,受邀出席發佈會的人逐一死於離奇命案。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