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夢少女月刊 (8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701.jpeg

 

夢夢少女漫畫月刊 (8)

集數: 1-8
類型: 少女
作者: 夢夢月刊作者群 
價錢: $45 (每期)

盛夏艷陽高照,即將迎接10週年的《夢夢》熱情也是不輸人的!!

首先由雪丸萌老師送上全新繪 製的《小雞之戀》夢夢10週年賀圖!更製作成萬用袋隨書送,這可是日本都沒有的專屬獻禮☆ 國人作家賀圖由漢玲老師打頭陣,還有夢迷提問Q&A單元期間限定登場,一起來瞧瞧吧!

回饋夢迷支持,10週年慶應募活動本月號鳴槍起跑!只要集滿活動截角,不但有「全員應募」好禮寄就送,更有來自日本原裝精品驚喜抽獎等著你唷!

一年一度的暑假重頭戲「漫畫博覽會」也正 如火如荼倒數準備中!今年不但有4場國人原創作家簽名會,並精心打造不同的特製限量精品; 夢夢編輯部也特邀《小雞之戀》作者雪丸萌老師首度訪台與夢迷相見歡!

歡慶十週年的《夢夢》 8月號隨書附錄&豪華連載陣容一網打盡,大家千萬要CHECK唷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