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外傳 (6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-cover_saint-seiya-lost-canvas-side-story-6.jpeg

 

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外傳 (6) 

集數: 6
類型: 星矢外傳
作者: 手代木史織
價錢: $30 (每期)

故事以18世紀的歐洲為舞台,在當時的義大利某小鎮上,有著日本血統的孤兒天馬和喜愛繪畫的亞倫是一對摯友。某日亞倫受到大聖堂的神父的指引,去到一處被稱為「地面上的極樂淨土」的地方尋找「真實之紅」。在那裡亞倫遇到了一個叫潘多拉的神秘少女,自此亞倫的身體開始發生了變化。 另一方面,受到黃金聖鬥士 天秤座 童虎的引薦,天馬決定前往希臘聖域接受聖鬥士的訓練。

天秤座童虎為看出了天馬座 天馬的潛質的他把天馬帶回了聖域,並擔任天馬的聖鬥士修行的導師(本人解釋說天馬就像自己的老弟那樣),說話的口吻從一開始就很老氣。

天秤座 童虎
出生地:中國
年齡:18 身高:170 cm
修行地:中國廬山五老峰
武器:天秤座圓盾、天秤座長槍、天秤座之劍、天秤座之拐、天秤座雙節棍、天秤座三節棍 = x2
招式:
廬山昇龍霸 將力量集中於右拳進行攻擊。 
廬山龍飛翔 用身體直線型的衝撞敵人的攻擊。 
廬山亢龍霸 天秤座究極奧義,抱著敵人直衝天際雙雙毀滅。 
廬山百龍霸 天秤座最大奧義,相當於昇龍霸一百倍的威力。 

 

 

 

Tags: 天秤座 / 童虎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