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9 戀愛禁止條例 (7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-cover_akb-49-7.jpeg

 

AKB49 戀愛禁止條例 (7)

集數: 7
類型: 演藝偽娘
作者: 元麻布, 宮島禮吏
價錢: $30 (每期)

AKB49 戀愛禁止條例為AKB48正式授權之漫畫作品,男主角浦山實因為心儀的女同學吉永寛子要參加AKB的選拔。浦山為了保護寛子,因此易裝成少女並且以假名浦川實乃梨,參加AKB的選拔。原本只是為了保護寛子的他,卻誤打誤撞的被挑選成為AKB的第12期研究生。

實乃梨、吉永、岡部三人突然被秋元製作人找了出去,要求以三人團隊獨立出道,而且設下了單曲碟十三萬銷量的可怕目標,弱勢的唱片公司,傻傻的經理人,在絕望銷量數前奮戰,相當熱血。

另一方面其他的研究生們對3人感到嫉妒,研究生之間的氣氛變得險惡,此時ACE前田敦子質問對這種狀況感到不知所措的實乃梨等人!就憑妳們這樣,也想和我們並駕齊驅?......妳們絕對不可能會紅!

AKB49雖然是正式授權作品,難免對AKB48家族的描寫上偏向正面,不過也沒有迴避演藝圈的殘酷和艱辛,因此角色和場景十分熱血,比預料之外好看。

 

Tags: akb49 / akb48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