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X機關鎗 (1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1387.jpeg

 

青春X機關鎗 (1)

集數: 1
類型: 少年漫畫
作者: NAOE
價錢: $46 (每期)

主角立花螢上高中後獨自生活搬入了公寓月城莊,住在了202室。可是當她進入公寓時,卻有一個外貌打扮言語輕浮的男人在她的公寓門口,他原是住在隔壁203室的松岡正宗,職業為牛郎。 在自己的好友鼎告知為一個牛郎花完了自己全部的積蓄後,憤怒的立花闖入了牛郎店,尋找騙了自己好友的牛郎,但想不到那個牛郎居然是住在隔壁的松岡。一氣之下的立花想出手教訓,但被松崗提議以另外一種方式決一勝負「用槍來決勝負如何,如果你輸了,你就要成為我的所有物。」…

貫徹自己正義理念的武鬥派高中生立花螢、靠女人吃飯的笨蛋男公關松岡正宗、變態色情漫畫家雪村透,乍看之下沒有任何交集的這3個人,唯一存在的共通點就是…大人拿著玩具鎗互射的遊戲‧生存遊戲!廢物大人與小孩盡情玩到底的青春鎗戰漫畫,正式開打!

《青春×機關槍》(日語:青春×機関銃)是來自 NAOE 的日本的漫畫作品。在《月刊GFantasy》2013年2月號開始連載。於2015年2月公布動畫化

Tags: 少年 / 愛情 / NAOE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