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豪Stray Dogs 偵探社設立祕話 (3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-cover_bungo-stray-dogs.jpeg

 

文豪 Stray Dogs 偵探社設立祕話 (3)

集數: 1-3
類型: 輕小說
作者: 朝雾卡夫卡
價錢: $75 (每期)

日本累積突破18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文豪野犬小說化!作者朝霧卡夫卡補足了文豪野犬漫畫的前傳小說。

武裝偵探社的原點!最強組合誕生祕密!
天才少年 江戶川亂步 X 孤高保鑣 福澤諭吉

2016年4月動畫化確定!即將由知名動畫製作公司BONES改編成動畫!
製作團隊代表:
「櫻蘭高校男公關部」「STAR DRIVER」導演‧五十嵐卓哉
「新世紀福音戰士」、「櫻蘭高校男公關部」編劇‧榎戸洋司

※日本知名動漫網站キャラペディア (Charapedia)
2014網友票選「最希望動畫化的漫畫or小說」No. 1
※日本、歐美大文豪們 陸續登場!

文豪野犬是連載於月刊「YOUNG ACE」(KADOKAWA)上的動作類漫畫,作品講述了以歷史上文豪為原型的人物使用異能力戰鬥的故事。文豪Stray Dogs 偵探社設立祕話 (3) 描寫武裝偵探社成立的經過,以及偵探社在中島敦入社前一晚的情況。
為您獻上豪華的兩篇故事!!

距今十多年前,銀髮的獨行俠是橫濱遠近馳名的保鏢。他的名字是福澤諭吉。

在奇妙的機緣巧合下,他被迫擔負起責任,必須照顧傍若無人、
對他人的話充耳不聞,卻具有超級天才推理能力的少年‧江戶川亂步。
福澤跟江戶川為了提供保護,前往收到殺人預告的劇場,
不過命案卻發生在表演的舞台上,下手行兇的難道是名隱形人……!?

另可預訂:

輕小說第一冊: 文豪Stray Dogs 1 太宰治的入社試驗

輕小說第二冊: 文豪Stray Dogs 2 太宰治的黑幫時代
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