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可愛的七個孩子(全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1369.jpeg

  

龍可愛的七個孩子(全)

集數:
類型: 少女
作者: 九井諒子
價錢: $50 (每期)

七段充滿歡笑與淚水、關於羈絆的故事,讓你想起遺忘已久的親子之情。

「龍之小塔」──龍與人類
「人魚禁獵區」──人魚與棒球少年
「我的神明大人」──神明與小學生
「狼不會說謊」──狼男與母親
「貧窮的白祿」──畫家與紙人
「龍鳴叫道孩子真可愛」──刺客與王子
「犬谷家的人們」──超能力者與偵探

一起進入九井諒子獻上的「新奇幻」世界──

本書特色
       
  1.日本最期待的新銳作家 台灣首度出版
  2.榮獲「漫畫大賞2013年」第7名
  3.榮獲「THE BEST MANGA 這本漫畫必讀!2013」第8名
  4.AMAZON讀者4.6顆星高評價──「今年最棒的漫畫」

九井諒子初在 COMITIA 同人誌展會和 Pixiv 嶄露頭角,2011 年出版八部短篇的作品集《竜の学校は山の上(龍的學校在山上)》,2012 年於日本出版七部短篇的《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》(龍可愛的七個孩子)(漫畫大賞 2013 第七位),2013 年出版同樣是短篇集的《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》(抽屜裡的生態箱)獲得「第 17 回文化庁メディア芸術祭マンガ部門優秀賞」、「漫畫大賞 2014 第五位」,2014 年開始連載第一部長篇漫畫《ダンジョン飯》(迷宮飯),是繼《為食獵人》之後又一怪物類美食漫畫,第一卷已在 2015 年 1 月於日本出版。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