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社!守護尾巴大作戰 (3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1360.jpeg

 

愛犬社!守護尾巴大作戰 (3)

集數: 1-3
類型: 少年
作者: 片野愉香, 高倉陽樹
價錢: $35 (每期)

愛牠並不准拋棄牠! 生命教育應改從小做起 對動物負責任就是對自己負責任 理想與課業究竟能不能兩者兼得 看這些毛小孩幸福的樣子就讓人忘記辛苦啦

有一群學生努力付出心血保護、照顧小狗,完全不求回報,他們就是愛犬社的社員。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的他們,在一間小小的公寓,裡面擠著15隻狗兒一起過生活。對愛犬社社長百田來說,這很稀鬆平常。因為他們專門收容無處可去的狗隻,幫助牠們重新出發,數目算算一年大約有上百隻。

這次來到了環境之惡劣,只能用「慘不忍睹」形容的飼主的家,而這正是一次養太多狗造成的典型悲劇。飼主的無知,加上不負責任的態度,使得學生們面臨「愛犬社成立以來最嚴重的考驗」!

在天氣酷寒,體力與時間也不夠充分的狀況下,他們進行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…?

 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