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9 ~ 戀愛禁止條例 ~ 4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-cover_akb49-04-takamina.jpeg

 

AKB49~戀愛禁止條例~4

集數: 4
類型: 演藝偽娘
作者: 元麻布, 宮島禮吏
價錢: $30 (每期)

AKB49 戀愛禁止條例為AKB48正式授權之漫畫作品,男主角浦山實因為心儀的女同學吉永寛子要參加AKB的選拔。浦山為了保護寛子,因此易裝成少女並且以假名浦川實乃梨,參加AKB的選拔。原本只是為了保護寛子的他,卻誤打誤撞的被挑選成為AKB的第12期研究生。

攸關實乃梨等AKB48研究生存廢的課題期限 X DAY公演近在眼前,研究生們也顯得越來越焦躁……在這天到來前,每場公演都絕不允許發生任何失誤,但在這樣的情況下,卻傳來不協調的聲音──!

「幕後人員是『影子』,表演者是『光芒』。我能夠靠自己散發光芒!」 如此放話的岡部,和對此抱持不同意見的實乃梨正面衝突!險惡的氣氛也蔓延到舞台上……

(今集封面為高橋南) 

Tags: akb49 / akb48 / 高橋南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